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看超跌反弹! “去杠杆”那是要股市的


  
“去杠杆”那是要股市的命,新股拼命的发,而断了股市的资金流,不跌才怪,昨日触底3016.53点的7个月新低后,迎来“V型”反转,各主要指数收出“长针探底”的K线图。盘中抄底资金入场主要源自放缓“去杠杆”节奏传闻以及央行继续询量MLF引发的流动性预期缓解有关。
目前股指主要呈现超跌后反弹的特征,一般而言,极度缩量、低价股低市值标的不断增多、产业资本增持消息不断增多,是真正中期大底的重要特征。目前位置未必是真正的市场底位置,指数很难走出系统性的反转行情,短期的止跌企稳就仍然只是技术性超跌反弹性质。

还是看管理层态度,谨慎些好。目前持股长安汽车,中兴通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