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来价值投资仍在继续!

5000多点买的绩优股,今天赚钱,2600点买的题材股今天亏钱,这就是目前A股最吸人眼球的,新的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上台就打击炒作,价值投资,二级市场价值投资的也就只有银行板块,每年大肆赚钱,股价确低于净资产,分红也慷慨,长期就是不涨,题材股炒上了天,如今风水轮流转,有业绩分红大气的著名白酒,家电,医药,还有优质行业龙头如三安光电,万华化学,福耀玻璃,长江电力,上海机场,上海汽车涨了又涨,不回头,而绝大多数个股跌了又跌,也不回头,

新兴行业“高增长”题材,价值投资,两股力量的博弈,把市场上的股民搞的晕头转向。目前持股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海信电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