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内资金在轮动!

昨日涨多了的大盘股低头了,其实很多大盘股前段时间连续上攻,很多股价甚至创出了历史新高,而中小盘逆势创新低,白马股的泡沫越来越明显。在场内资金有限的状况下,只有无奈的选择部分轮动,一部分走强,另一部分就会趋弱。

昨日有部分资金从超级大盘股转移到中盘股,选择了一些股价离历史新高还比较远,但是估值上比小盘股要便宜,比大盘股要稍微贵一些的二线蓝筹,这有可能就是下半年布局的重点。也许等二线蓝筹的行情起来之后,最后才会轮到小盘股行情,所以这个轮动顺序就是大、中、小的顺序。

 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A股仍是一个比较弱的震荡走势,不会出现趋势性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