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板块熄火,题材板块忙着补涨!

最近蓝筹板块见顶回落后,前期超跌的题材板块纷纷补涨,有国家队驻扎其中的股票回升欲望更强烈,如洪都航空,业绩虽差,但毕竟是大飞机制造业,高端制造,国家队去年就入驻其中,近期反弹力度大,但这类票业绩太差不宜追涨,只是反弹,还有一部分确实中报业绩大增,如水晶光电,新兴行业,中报大幅增长,估值虽然高一些,但行业景气度高,成长性好,近期表现也强势。

总之在大蓝筹熄火后,前期跌幅大的极差股要涨一点,必须要给一个理由,否则没资金去当解放军。一汽轿车大股东一汽集团大央企,是唯一没有上市的汽车集团,这次改制看看有没有风吹草动,美菱电器地方国企,业绩增长步入正轨。目前持股一汽轿车000800,美菱电器0005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