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颖电子正宗的芯片股!

美国终于拿中国的短板“芯”做突破口打压中国,而我们唯有痛定思痛,大力发展自己的“芯”,中颖电子正宗的芯片股。

别看中颖电子是个小公司,但是行业数据显示它却是个大公司,请看:首先公司面临巨大的市场需求:小家电、大家电、手机、笔电、PAD、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公司小家电MCU芯片全球排名 第二,市场占有率约20%。大家电MCU芯片定频产品客户数量持续增加。
公司在变频芯片领域持续投入,变频芯片可用于滚筒式洗衣机、变频空调等家电。公司的锂电池电源管理芯片在二线笔电市场占比达50%,并已于2017年通过一线大品牌的验证,即将量产,锂电管理芯片应用范围非常广,如:电动自行车、平衡车、电动工具、PAD、高端手机维修、移动电源、均线吸尘器等。公司是国内唯一能量产OLED驱动IC的公司,子公司芯颖科技2018年为客户点亮了FULLHD AMOLED柔性屏,二款AMOLED显示驱动芯片新产品也早已在晶圆厂流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