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汽轿车整体上市第二次承诺兑现可能性有多大?

一汽轿车000800在2011年时,承诺在5年内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实现整体上市,使得很多私募大佬进驻其中,在当时的私募大佬中当属王亚伟仓位最重。但在2016年承诺到期兑现时,一汽轿车确失性信,当时抛出再等三年的构想后,看不到希望的王亚伟被动进行了大幅减仓,致使当天股价跌停报收。

在做出再等三年的承诺后,如今又是两年过去了,还剩1年时间,一汽轿车会不会再失信,这种可能性虽然是有的,因为国企的失信,管理层一般是没有太好的办法应对的,它可以不顾廉耻,但是也为了维护一点自己小小的尊严,还是要顾及社会的反映,企业的公信力多少还是要一点,所以这次在失信的概率还是较低的。

毕竟国产自主车红旗,历经几十年的折腾,渐渐有走上正轨的迹象,也到了发力的时候了,如果一汽轿车仅仅实现一年内整体上市,那它的合理价值应该在每股20元,再保守一些,整体上市也在15元之上,我们需要的是耐心。如果真的实现了一汽和东风的合并,合理价值在每股25元,仍然需要的是耐心。

如果你关注汽车,就关注自主车红旗,关注红旗就关注一汽轿车的重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