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1.1类药物

冠昊生物:国家1类新药本维莫德乳膏药品注册检验报告获得通过

1类新药本维莫德乳膏的药品注册检验报告获得通过:

冠昊生物晚间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中昊药业于近日收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下发的申请编号为CXHS1600008,药品名称为本维莫德乳膏的药品注册检验报告表,审核范围为样品检验、药品标准复核,检验结论为按审定标准检验,结果符合规定。本维莫德乳膏药品注册检验报告的获得标志着1类新药产品的注册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国家一类新药:是指在世界上首创发明的一种全新原料药品物质成分及其制剂;或有文献报道的原料药品及其制剂,且疗效显著,“一类”新药是代表目前疗效最好的药物。

贵州百灵:2019年4月9日,贵州百灵发布公告称,公司治疗血液瘤化药1.1类新药注射用甲磺酸普依司他I期临床试验项目启动。据悉,贵州百灵于2017年7月3日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共同开发该项目,2018年11月27日获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

据介绍,在肿瘤治疗领域,组蛋白去乙酰化酶(HDAC)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靶点,甲磺酸普依司他属于对HDAC的I和IIb类亚型选择性抑制剂。对HDACI类和IIb类的高选择性,使甲磺酸普依司他相对同类药物毒副作用更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