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舉行的二零一三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投票結果

公告日期:2013-12-13

  1
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布的内容概不负责,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亦不发表任何声明,并
表明不会就本公布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或因依赖该等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
(於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568)
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举行的二零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的投票结果
董事会欣然宣布,二零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已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正式举行,而於会
上提呈的决议案已以投票表决方式获正式通过。
本公司已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五)於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山东省寿光市文圣街
999号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二零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临时股东大
会通告中所载的决议案已获得通过。
兹提述本公司於2013年10月29日发出的通知及通函。除文义另有所指外,本公布所采用词汇与本公司
通函中所界定释义具有相同涵义。
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告中所载的决议案已按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而有关此等决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普 通 决 议 案
票 数
赞 成 反 对 弃 权
1.《关於更换核数师的议案》 H股:9,399,227 股
A股:390,978,000 股
总计:400,377,227 股
(100%)
H股:0 股
A股:0 股
总计:0股
(0%)
H股:0 股
A股:0 股
总计:0 股
(0%)
共有256,126,400股H股(即已发行H股的总数)及541,722,000股A股(即已发行A股的总数)持有人有权
出席临时股东大会,并分别就上述普通决议案投赞成票。
概无任何股东有权出席临时股东大会并就上述决议案投反对票的股份。
2
由於亲身或委任代表出席临时股东大会并於会上投票的本公司股东所持股份的50%以上票数投票赞成
上述普通决议案,上述普通决议案获正式通过。
一般资料
本公司的外部会计师山东寿光鲁东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於临时股东大会就投票表决担任监票人。
承董事会命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主席
张恩荣
中国山东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於本公布日期,本公司执行董事为张恩荣先生、林福龙先生、张云三先生及国焕然先生;非执行董事郭洪利先生、肖庆周先
生;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约翰?保罗?卡梅伦先生、王春花女士及秦学昌先生组成。
* 仅供识别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