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荡气回肠暴涨后大盘如何走?

今日市场在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下以及外围股市上涨带动下,高开高走,沪指一举突破年线并且在券商板块涨停带动下放量上攻,市场人气全面爆发,午后沪指轻松突破2900点整数关口并且稍事震荡后继续上行。那么市场在暴涨后短线如何演绎呢?

总体来说,今日沪指留下30多点的向上跳空缺口是重要的突破缺口,该缺口一举突破年线,意义重大。要知道,沪指上次在年线上方还是在去年3月的时候。因此后市市场仍可继续看好为主。但今日沪深两市成交突破万亿大关,沪指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放大近一倍,虽然这是好事,但也意味着多方能量消耗巨大,短线市场面临震荡压力。

因此,短线操作上建议回避涨幅较大的个股,具备补涨潜力的个股仍可继续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