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的大涨表明了什么?

今天市场小幅高开后稍事震荡,随后在券商、5G等板块的引领下震荡走高,最终收出一根久违的大阳线。

前面说过,日线和周线的5178-3587点的下降趋势线并没有跌破,多项技术指标进入超卖区,后市存在着机会。今日市场的上涨就是证明。那这里的大涨表明了什么含义?透露了怎样的信号?

今天这样的上涨一阳吞多线,是典型的做多信号,而且大盘在此前已经部分回补了2月25日的缺口,创业板指则完全回补了缺口,可以说市场基本上已经解除了后顾之忧。

从技术指标看,大盘日线的KDJ和RSI指标三线均向上发散,并首次站上BOLL带中轨,周线的MACD绿柱开始缩短,这些都有利于后市向纵深发展。

因此,综合来说,今日的大涨表明市场做多意愿较为明确,后市投资者可持股待涨为主,若有回调,依然是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