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有一跌

今日评论:


今日ST股与B股再次双双暴跌,继上交所推出“风险警示板”ST板块个股昨日几乎全部封死跌停之后,今日再度出现暴跌,垃圾股回调压力明显,今年下半年,垃圾股将很难有所起色。



其次、权重股出现风化,今日银行股再度表现强势,包括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指标股,尽皆出现上扬,地产龙头招保万金尽皆出现强势的反抽,对指数形成一定的支撑,但资源股却表现较弱,早盘多只煤炭股一度逼近跌停板,资源股的杀跌对市场人气形成了较大的打击。



最后,小盘股出现杀跌走势,截至目前,近4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近150余家,市场恐慌情绪没变,资金不敢轻易做多。



后市:市场结构性风险还在继续释放,周期类股暂时企稳,主要是得益于估值风险的提前释放,但短期垃圾股的杀跌,将对市场形成抑制。


最近中线看好002322,后市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