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让沪指完美补缺后的担忧!

周二沪深小幅低开,随后一度冲高回落后又探底回升。继昨日大跌后,今日市场情绪明显回暖,题材板块全面开花。转战午盘,铁路基建、航运、一带一路等中字头股暴力拉升,大盘持续回暖,市场情绪开始亢奋。随后,证券板块两度拉升,继续助推指数拉高。整个下午,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两市放量拉升。权重让沪指完美补缺之后,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就成为市场唯一的担忧!

消息面上,证券账户上限压缩至3个;我国页岩气生产有望厚积发 “十三五”产量目标或可实现;商务部:中方将与菲方加强经贸发展战略对接;商务部:巴西没有必要炒作中国食糖保护措施案;澳洲上市股票基金的魅力与投资风险 PK信托;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22万亿元 同比多增1643亿元;集合信托平均收益连续三个月低于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