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蓝筹走势 把握当下方向

今日市场继续在前期高位3140区域进行徘徊,徘徊无非就是突破或者不突破,但最终的结果都会是有技术回踩,一种是突破过后的回踩,另一种是遇阻攻不上去的回踩。所以在3140区域没有必要追高买入,而是需要考虑观望等待或拉高减持。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中的上证指数,上证50,银行指数,都没有新高出现,尤其是上证50从早间开盘后就开始缓慢盘落,而且一直都是在昨日收盘价下方进行整理。相对略强的是深成指有了超越昨日高点的现象,但前两日深成指也是在前高点围而不打,从昨天在沪指的带动下才略有新高。现在是沪指不出新高了,他又在高位进行晃点。(目前按照蓝筹上证50从9月27日见底的左右时间来看,从9月27日向左到本轮最高点是30个交易日,从9月27日向右到昨天的最高点是15个交易日,这是一组2:1的时间关系,所以今日以蓝筹上证50为首开始不出现新高是有时间因素牵连的)昨天市场最终的飙升是在蓝筹推动下形成,那市场短线可否连续走强必须看蓝筹脸色,在蓝筹出现时间2:1的背景下,在上证指数遇到3140高点的背景下,我们需要冷静一些,多观望一些,尤其今天上证50和银行指数又都收出十字星,更是让高位观望的思绪放在脑海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