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调整低点就是这个点位

今天大盘的继续调整在预料之中,在遭遇今年高点3140点重压后出现的回调是很正常的,我在近两天连续指告诫朋友们,大盘上涨中量能不足是无法突破3140点的,即使出现盘中突破3140点的走势如不放量也是诱多,还将受阻回落,并且指出大盘短线将出现回调,回调位置是10日均线。今天大大盘开盘后连冲高都没有,直接小幅低开持续回落,基本调整了一天,盘中低点虽然受3100点整数关支撑,但市场人气不足,题材匮乏,导致大盘走势偏弱。现在看,真正展开上攻行情确实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整固才行。不排除还会再次回踩年线,之后才会发动下一波上攻行情。


明天就是周五,在连续调整两日后,明天收阳线概率很大,但大盘上涨的话,关键还是要看量能,另外就是要看热点板块的生成,今天的热点还是集中在次新股,单靠某一个板块无法带动大盘上涨。必须有新热点启动同时其它板块也进入轮动才能带动人气,大盘才有上涨动能,否则还将继续震荡。同时,由于创业板已经提前调整,四大指数节奏走得依然不同步,创业板调整时间要较主板早,按照此逻辑,也就是创业板必须止跌反弹,大盘才会止跌。对于本次调整的低点问题,我认为,这次调整的低点可能就出现在年线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