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一月行情展望

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早盘冲过回落之后进入震荡调整,这似乎与周末的情节有一定关系,每到周末往往都是缩量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多空双方都显得尤为谨慎,因此,盘面走势都比较疲软。盘面上,虽先有证券冲锋在前,后有次新银行拉动在后,但难掩市场疲弱态势。对于证券板块的冲过回落,我认为,颇有一些试盘的味道,其中领涨的601688华泰证券(20.040,0.49,2.51%),盘中股价正触及8月16日的前期高点附近,受到抛压而回落,这种冲击前高的回落,主力的试盘意图非常大。银行股无锡银行(13.070,1.18,9.92%)和常熟银行(11.330,1.03,10.00%)的双双涨停其实与整个银行板块的关联并不大,更多的是受到次新股持续大涨的带动,领涨龙头603777来伊份(52.750,4.80,10.01%)在打开涨停后再拉5个涨停板,这才是次新股活跃的主因。


从本周的整体走势看,大盘在周一突破3100点后回调不破,并且10日均线也没有跌破,还是非常强的,大盘不愿意向下调整过深。唯一有一点不利的就是本周量能持续萎缩。从2500亿萎缩到1800亿。所以,下周初量能还是最关键的因素,下跌可以继续缩量,但上涨必须放量,只要有量就有机会,如果上涨放量,必须要沪市成交在3000亿元以上,3140点才有希望被突破,如果下跌放量,那么,大盘将会在下一个台阶,回到昨天节目中提到的年线附近。回到年线基本就意味着调整到位了。总之,所以,下周大盘还有冲高的机会,但前提是必须放量才有向上突破的希望,无量冲高就要谨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