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短线实战+牛股直播】8/1


各位散户朋友们大家好

欢迎你们来到笔者直播间,在这里本博为大家打造了一个真实的股市直播战场!如果觉得我是您的名师,又或觉得我是您的良师益友,希望能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大家能够摆正好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看我直播朋友不只是为了几支好票而来,而是为了学习技术和经验而来。期待您能在我的直播里成为炒股高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如您在股市操作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跟上笔者的实战步伐, 会让您在春节来临前有个意想不到的收获



到场的朋友,想收获涨停板的,记得在评论区打《888》或为本博《点赞》报道,笔者会铭记于心


本博每周一至周五(早盘9:28)(午盘13:00)准时为大家直播更新


08-01 09:00

早评:地量之后大概率有中阳线出现 关注超跌绩优股。昨天在预期中保收小阳线,指数全天走势相对偏弱,日线四连阴之后终于露出笑脸,权重股的企稳反抽功不可没,尤其是银行股出现明显的资金回补迹象,盘中多次翻红,但涨幅偏小,最大的隐忧来自于成交量,只有不到1200个亿让这个位置充满变数。日K线上右侧交易信号非常明显,但始终无法刺激场外观望资金入场,主要是消息面众多不确定因素导致,如生物医药股频发的黑天鹅事件、人民币贬值导致的不安定、美国贸易政策的阴晴不定等等,连续阴跌之后市场面临新的方向选择,今天走势至关重要,7月月线保收长下影小阳线,8月份走势值得期待,本周后半周随时有可能出现中阳反攻,这个位置不建议再去看空,今天建议积极低吸参与。

08-01 09:03

本次调整最弱势的指数是创业板指数,濒临大破位边缘,昨天险守1550点这个重要中期支撑位,如果这个位置被有效跌破,建议坚决规避大部分中小创个股为宜,当然希望创业板创造奇迹出现绝地反击,上方放量收复1600点以上可以考虑再去跟进,原则创业板日K线不出现长下影阳线或明显的阳包阴走势最好不要去轻易重仓抄底。

08-01 09:07

盘前推荐:宏达新材 002211 小盘化工股,技术上看近日走出N形反转形态,昨日涨停突破多条均线,短线有望继续上攻,关注一下。

08-01 09:09

盘前推荐:中石科技300684 短线调整多日,目前有企稳反弹迹象,逢低关注。

08-01 09:09

盘前推荐:万里扬002434 趋势是王道,均线多头排列,慢龙抬头缓步上升趋势,持股待涨。

08-01 09:12

上证指数缩量反弹,但这根阳线却并没有明显的企稳迹象。现在仍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不支持单边上涨,长阳或者连阳后就要调整,调整后再酝酿反弹。

08-01 09:34

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注意逢低跟踪《002256兆新股份》

08-01 10:00

今天半导体 芯片,软件开始反抽 ,早盘市场的拉升 毫无秩序,板块 不强不弱,盘面不温不火,其他概念就更不用说了 ,从早盘的盘面 市场反映的是,资金无心突破 ! 所以冲高回落的概率非常大!

08-01 10:03

日线级别上 创指面临 趋势 附近 5日线和30日线附近的承压 支撑在 1550点,大概率会 冲高回落后 围绕这个区间反复震荡!



08-01 10:11

市场如期反弹,可能很多人,认为 短期的反转要开始,其实目前创业板的位置 ,难度非常大 短期内 站不上 1600点 任何的反弹都是耍流氓,当然 如果跌破 1532 反弹的空间和想象力就会打开!

08-01 10:20

板块上,中报高送转 短期要开始留意了,因为近期的热点不持续,基建 国企改短期炒作过后,应该要开始休整。那么短期市场的盘面会重返弱势,因此弱势 炒高送的逻辑可能会重演!

08-01 10:29

目前市场再度面临一个尴尬的处境, 今天 前期中位股,天成自控 开盘跌停已经释放了一个信号 就在于短期市场资金已经不敢高位接力了!

08-01 10:32

早盘第一次试探2900点没能突破,今天晚点应该还有机会继续试探一次,大家看量。有持续关注钢铁的朋友,继续等回踩,多数上升趋势回踩在5日线到10日线之间有位置。次新股明德生物也起来,看能否带一波次新节奏!

08-01 10:36

《002628成都路桥》这走势,今天还有一板,逢低跟踪

08-01 10:39

创板指数今日要是回踩了1550点后再展开反弹持续性就好些,竞价高开后冲高受阻回落,导致有效反弹空间有限,明日也还要跌下来。

08-01 10:44

盘前送出的 宏达新材002211 早盘低位震荡了一个多小时,目前拉升翻红上涨1个点附近,早盘低开3个多点,这里翻红我们开始看见4个点利润,再接再厉。

08-01 12:31

午评:今日两市早盘高开,主要是因为昨日政治局会议释放利好,主要利好的还是基建板块,利空房地产。早盘基建板块的工程建设,水泥和钢铁均高开高走,前两者还有点小量,至于钢铁一点量都没有已经提醒注意继续回踩,早盘反弹的时候建议基建和央企尽量有的朋友短线落袋为安,主要是盘面并没有彻底放量,而且多数股票在冲高途中都有出货行为。对于爱好钢铁板块的朋友,该板块周一建议冲高落袋之后,现在告一段落,等回踩,目前该板块的回踩路上会稍微多一些,就算是现在高点的位置回踩十几个点都没什么不正常。两市热点不持续,妖股多数也是在基建和央企的个别股票当中为主,中报行情今天石墨烯和化工等均有冲高,但是也是出现出货,市场短周期不明朗,指数上冲2900点之后回踩,没能放量上攻的时候,创业板还要注意持续去找箱体低位。

08-01 13:09

我们来看一下早盘送出的《002628成都路桥》,强势封板,该股在10:35分提示逢低跟踪,把握住的朋友目前收获9%左右啊,实力不是吹,继续跟踪

08-01 13:30

《600139西部资源》短线注意逢低跟踪一下

08-01 13:36

指数冲高回落,早盘 追涨的人 收盘后又要悲剧了!!市场就是这样, 反复的收割 一些看不懂趋势 和看不懂看盘的韭菜!

08-01 13:41

今天创指午后的剧本是震荡回落为主,盘中会有 反弹,但意义不大,弱势格局没法改变不过连续的调整后,可能明天会出现 一次 做短线的机会!

08-01 14:03

昨天领涨的石油板块,除了龙头龙二品种存活,其它的全军覆没,热点持续相当的差!

08-01 14:14

大盘 短期方向选择性向下, 创指 本次 率先开始调整,因此后期 资金可能会先做创业板的反弹,在做主板的反弹!



08-01 14:40

500家个股上涨2800家个股下跌 市场 惨不忍睹,早盘有的人不听笔者的建议如果去追高就是大幅被套的局面! 弱势中 大家注意的是风险一定要放在第一位!避开杀跌是最最重要的!

08-01 14:56

当指数大幅上涨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的侥幸心理就开始无限放大,认为自己的股票都能涨到多少多少;当指数大幅下跌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的恐慌心理也会无限放大,无理由的认为自己的股票能跌到多少。我们在任何时候要理性对待市场的上涨与下跌,才能在市场中生存下去,并且持续获利。

08-01 15:01

收盘,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明天见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