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何时加息

美国何时加息

资本市场一听美国加息,就出大跌行情,这种现象也正常,谁要别人强大呀,市面上很多分析人士一天到晚关注美国的各项经济数据,都想分析出什么时候加息,好投机一把。


今天我们无聊也来乱分析下,很多人认为美国加息与目前的经济有着很大的关系,而我们却认为这次的加息时间却与大选之结果有着密切关系,美国目前正是大选关键之时,民主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候选人特朗普之争,最后花落谁家决定了加息的时间。


民主候选人希拉里胜出,加息时间11月—2017.1月,时间靠前的可能性大,让加息难题留给前任奥巴马,给希拉里一个足够的施政空间。


共和候选人特朗普胜出,加息时间2017.1月后,时间将在总统换届后,将难题留给共和,加息政策把握不好对本国经济与全球经济产生不利影响,执政将受到执政压力,这个黑锅留给共和,为再下届选举埋下伏笔。


这次加息成为当前执政民主的一枚棋子,时间成为他们利用的工具,是与不是让最终结果来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