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朗普牛市是华尔街精英们送给川普总统的一枚金融炸弹

特朗普牛市是华尔街精英们送给川普总统的一枚金融炸弹


2016.11.9美国总统奇迹般地花落老普家,让呼声特高的希拉里支持者们大跌眼镜,这也包括金融界的华尔街精英大咖们,这种结局让原本调整的美股从17800多点一口气涨到今天的19549点,涨幅近10%,投资者为其大喊特朗普牛市。


真的是特朗普牛市吗?当网上大篇歌颂它时,我说不是,这是华尔街精英们送给川普总统的一枚金融炸弹,这是个阴谋,也可以说这是华尔街对抗特朗普的一个开始。


为什么说是华尔街对抗老普的一个开始,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常识问题,这一次选举结果出乎金融界许多大咖的意料,做为倒普的精英大咖们会在一天之内改变原有主张?随后拉一波行情为老普造势?短期内就能把对老普的悲观转变成乐观?这几个问题答案是否定的,从人性角度上来看是不可能的,一个人对某人有很大的看法,正常中不可以一天就改变,而且还是一帮精英们。如果没有改变对老普看法那这波拉升行情就值得回味与思考了。


原本在希拉里呼声很高志在必得宝座的情况下,美股走出了一波调整走势,从意图上除了自身需要调整外,不排除华尔街有意识的为希拉里上台后给股市留下上涨空间,也像我在前篇《美国何时加息》一文中说过这次加息时间与经济指标关系不大,反而与谁当总统有关,有时经济事务除了与经济本身相关外,也有可能成为美国两派较量的政治工具。那么回过头来看,这次的选举意外让华尔街原本计划泡汤,既然不能改变这届木已成舟选举那就要把眼光放到下届上,华尔街的精英大咖们把原本的调整挤泡沫改为强力拉升赶顶,在老普任前做一个大大的泡沫炸弹扔给他,另一方面给民主当和奥巴马再创一个辉煌。当大家在说特朗普牛市时更应该说是奥巴马牛市,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上涨八年。


老普上任后接到两个炸弹,一个是加息一个是泡沫股市,两个加在一起的威力大于1+1,如何去化解就看老普的能力与艺术了,最后是华尔街改变了老普,还是老普改变了华尔街,这场戏的序幕已经在硝烟弥漫中拉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