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为本

不知为何这篇文章写后被东博删了?没有什么不敬之言呀


A股始于1990年,到现今近28个年头,这些年来在中国股民心目中牛市是全体股票飞涨,人人欢天喜地天天赚钱的日子,这种场境已深深的印记在每个股民的心坎上。


但我要说的是2017年6月21日凌晨4时30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又称明晟公司)通过官网宣布,决定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ACWI全球指数。从这一刻将翻开我国证券市场新的篇章,这一刻起国际视角,投资新思路也将改写以前股民心中的那个“牛市”,步入以与经济相匹配的价值投资为主流的一个证券市场,投机只是这个市场中一朵朵烟花。


道琼斯牛一路走来九个年头,恒生牛也创出历史新高,我们股民们开始幻想等待A股走一波垃圾飞天的全盘牛市,认为这些走牛股市都是这样,却没有好好看看道琼期指数只是由65只成分股组成,恒生指数只是由50只成分股组成。如你知道这些还能认为A股一定会走一波和以前一样的牛市吗?睁开我们的眼睛好好看看上证50.180沪深300指数,看看MSCI指数它们已经开始走牛,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把握下它们带来的投资机会。


忘掉你心中的牛市,才能抓住眼前的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