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择时 择股

在四年熊市中很多股友迷茫,大家都有不解的疑惑。


一问A股还会有行情吗?我们答案是一定有。我们20多年经验告诉我们股市有着跌久必涨,涨久必跌的不变的规律。关注世界经济政策明显出现放水的现象,中国资本市场大门越来越开,A股成为几大国际指数的对应标的,外资投资A股的配额也已取消,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在房住不炒的背景下出现调整,相信假以时日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我们这个低估的A股大池;

二问现在状态是选择介入还是退出,我们答案是介入。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只要你们好好想想,你们中的大多数人是怎样进入这个股市的,又是怎么被套的,大多数人答案一定是大盘高位火爆介入,人人疯狂时套牢,那我们反想下高位介入是错误的那反之低位介入择时上就应该是对的;

三问怎么配置资金与仓位,我们答案是,在不影响家庭正常生活开支的情况下可以用于多余资金的50-70%,而在股市资金仓位配置上可以70%以上的资金用于中长线价值成长投资,30%以内机动中短操作;

四问怎么选择个股,我们答案是,不同水平的人选择不同的个股操作,但对于大数没有经验的股友,建议选择还处于低位被低估优质个股,当然不否认一波行情来了垃圾股也会飞上天,但这是有技术水平有经验老股民的事,大多数股友都不具备这样的能力,我们应该先放下急功近利的心态,要把炒股看成一个投资,选择那支股票就要看看这企业是干什么的,自己是不是能理解公司的业务,看它有没有能力稳定住主营业务收入,未来有没有成长的空间,对股东是不是负责,舍不舍得为股东分红…..,如果是这样的公司,是值得拥有的那怕是十年二十年。

我们的信心有了,择时对了,好公司拥有了,那就该干嘛干嘛,不要象望夫石一样天天盼着牛市的到了,只要公司正常增长,熊市中享受分红的甜点,牛市中就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