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投资思路 静待牛市

2019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2019一季度A股走了一波快速行情后在多种消息交替冲击下,二三四季度运行在2800—3050点箱形中,在不出现重大内外因素利空的情况下,有理由相信3000点下方是一个有效的市场底部区域。底部越稳固未来上涨越牢固。


在股市中投资者有着各自不同的操作方式,本人认为只要这种方式适合你自己的性格又能获利,成功概率又大,那么这方式就是你好的操作模式。但如果一直以来你的方式让你亏多赚少,那你应该想想是不是那个地方有问题就得完善起来。

一直以来本人信奉价值投资,本人认为好的股票应在安全边际里介入,在企业业绩不断增长中持有,在风险边际出现时退出,这才是价值投资的精髓所在。一个人的分析和理解能力是有限的,所以关注自己能力圈以内的企业才会更好的读懂它看懂它,这样才能具备坚定不移的操作信念。

2020年投资思路,

1、中长线价值投资关注金融银行板块;

2、投资投机活跃类5G科技类板块、券商;

3、工程机械、基建、高速公路、板块可以关注跟踪;

4、2020年重仓低估的好股等待牛市


2019.12.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