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震荡的详细结构,用技术回答,杜绝恐高症!

上周5大涨以来,市场运行了一个强势的长时间的震荡,代替下跌回调。


看空人士的下跌预期屡屡落空,市场一直高高在上,恐高患者一直害怕不敢进场,


也没有勇气持仓。 市场为什么这样强? 原因之一是看跌或看回调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敢不敢进,要不要进? 本博不凭感觉说话,本博用技术来回答,杜绝恐惧!


如图,市场运行了一个强势的复杂的扩散3角形,内部是完全的3-3-3-3-3结构。


目前运行到了最后的波段-E浪,这个E浪应该还欠缺一点空间,结束之后市场


应该要向上突破。注意,这个E浪还有可能只是整个E浪的第一波,经过一个反弹


后再下跌形成一个更大的3波的E浪。


没有人可以完全预测到市场将如何运行,这是本博的一个预期,此处的波浪难度


太大,本博强烈不建议依此波浪来操作,因为从1949以来的波浪很大可能不能预测


出来。只要本博前面指出的2346点守住了,就什么震荡都不怕。


但是市场仍存在一个完全确定的事,唯一会发生的事,按照这个确定性来操作


是最可靠的也是最好的操作。那就是市场正在一个大级别的上涨之中,不惧回调,


勇敢地持有吧!金钱将会属于你。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