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闭眼买进为上策

?现在利空消息漫天飞,一切都是有些机构放出来的空话,大家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恐慌买进,而要做的是把自己的全部资金立即买进全仓买进,立即,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大的机构现在都在买进,只是散户不能够看出,试问现在大家恐慌时候卖的带血筹码都被谁接走了,都是被些基金,机构的黑手拿去了在一边偷偷的乐,我们当前要及时抓住他们的步伐不能落后,让他们为我们抬轿,享受大资金带来的收益,现在的行情就是再让大家交出廉价的筹码,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资本市场丑恶的嘴脸,渔民永远是散户真实的朋友,在最困难的时候永远和大家站在一起,让我们狂欢吧,为元旦的行情举杯一起走到3800点,举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