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第三周交易体会

没有坚定的信念和深刻认知,在股市这个充满尔虞我诈的娱乐场里就是菜。不要迷信任何人,吴 小平够牛吧,近几篇里他才说出2016年全年都在为年初的融断损失而挣扎,到年底才稍有盈余。这其实才是真实的,更多的大神一天泡子翻翻,有谁亮过账户,从来没有展示过庐山真面目的嘴在肆意挥霍散户的真金白银。悲哀!

我的重仓票,在星期一下跌9.06%.总的收益亏损接近20%.周二到周四底量徘徊,周五9:55分涨停,本周收益-10%。本周没有时间做T,也没有机会做T,一是要过春节了,杂事情多。二是一天的震荡才1%。没有办法做。幸福是比较出来的,相对于去年熔断,这样的震荡对于我来说是家常便饭。前提是建立在对一个个股的较为深刻的认知之上,只有这样才能心里不慌。

发现一个相当有用的技术指标,就是在自己中意的候选股里面,在他的股吧里面发帖,然后观察这个帖子的阅读量,以此来判断这个股里散户的多少?股吧越冷清。行情越有可能爆发。

还有4个交易日就要过春节了,淡定玩股,健康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