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2017年的吴小平

2016年吴小平是唱空的大飞机。

2017年,吴小平开始试验每周1%的操作,追求复利,并列出具体的操作对象。我看重2点:一是亮出个股代码,这比某些大家云山雾罩地推荐要接地气,更不要说某些人拿出以住的成绩,然后诱惑交钱获得最新的操作对象。二是1%,这个指标实际是真正的短线玩家追求的,什么动不动就板的,那都是瞎掰,骗钱骗粉丝的。

但是,这都不是我关注吴小平的理由,真正吸引我的只有一点,如果有类似基础的朋友请仔细看我下面的话。吴小平今年做试验的票,每一支他都要比较详尽地介绍介入的理由,而且这个理由是基本面分析类的,不是什么“老鸭头”操作类别。这恰恰是我这种人的短板,我没有这个能力、精力、财力去甄别一个票的里子好不好,但我有一定的能力去选择一个好的买卖点。所以,我把吴小平今年操作的所有1%的进行专类归档,但是不急于操作,有可能不操作,但是如果出现符合自己模式的买卖点,我操作的可能性以为大增。这其实是从规避风险的角度思考的,足够了。

谢谢吴小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