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珠景观:订单激增+IPO融资助力公司高速增长,湿地龙头参与江苏生态

前三季度公司新签订单大幅增长,四季度新签订单高速增长可期,订单放量+IPO助力公司进入高增长阶段 。作为“国家湿地公园第一股”,公司与中国林科院深度合作,奠定了公司在湿地修复领域核心竞争力,成为生态湿地行业龙头。

新中标订单高速增长,四季度订单值得期待。

1-9月公司新中标项目32项,新中标金额合计约13.62亿元,同比增长78.72%。10月9日公司收到河南邓州湍河国家湿地公园及防护林建设工程PPP项目,中标金额约6.64亿元,四季度订单值得期待。2017年以来公司新中标订单累计至少达到20.26亿元,是2016年公司新签订单(8.44亿元)2.4倍。

订单激增+IPO融资助力公司高速增长。

2016年公司未完工结转至2017年订单约16.44亿元,2017年已经新中标20.26亿元以上,公司订单高速增长,助力高增长。2017年9月公司成功IPO融资,募资净额9.73亿元,加上2017年6月末5.82亿元账面资金,目前可用资金近16亿元,按照30%自有资金率计算,预计能撬动50亿元以上业务规模。

江苏启动生态河湖整治行动,公司发展迎来再迎区域利好。

10月13日《江苏省生态河湖行动计划(2017-2020年)》正式实施,江苏省启动生态河湖行动计划,三年内恢复水域面积100平方公里,重点河湖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超过82%,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无锡,制定了“立足江苏市场,打通京沪线,走向全中国”市场开拓战略,公司直接受益江苏生态河湖整治行动,区域发展再迎政策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