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世科:在手订单充沛,全产业链布局确保收入高

公司董事会秘书赵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职务,并继续在公司任职,董秘一职暂由副总经理陈国宁担任。陈国宁先生长期负责公司技术及市场拓展等重大工作,并主持近期多个重大项目的整体投标工作,对公司业务、战略发展及市场理解深刻。

今年以来公司新增订单已逾50亿元,6月份以来更是陆续中标南宁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南宁心圩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及澄江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等三个单体规模十亿级别及以上项目,三个订单分别突破了公司的规模瓶颈、资金瓶颈、地域瓶颈,公司发展进一步确认。

公司在手订单充沛,乡镇污水及河道治理业务发展迅猛,土壤修复板块储备充足,静候打开,全产业链布局确保收入高增长的持续性。我们维持对公司2017-2018年归母净利润1.57和3.05亿元的预测,若给予短期2018年30倍PE 估值,对应目标市值2017年年底91.5亿,并具备未来进一步上调可能,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