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自我的重要性

上个星期找了几只药股,是我自认为机会较大的,重新弄了一个账户,以前老婆去银行办理财帮忙办的,找客户经理把0.3%的费率调到到万三,不是买了康辰药业我都不知道,吓了我一跳。准备把我选的这几只我认为在低位的建仓,至少要达到8成仓位,而且不允许买其他类型的股,相当于把这个账户打成了一个基金。可惜还是没执行,居然在南高冲高时买了南高,结果套住了,今天在外面又抢了点盛屯,结果又套住了,管不住手啊。还好还买了点振东制药,今天涨停了,账户总算没那么难看了。

今天在收盘时发现酒鬼酒出现日线MACD两次死叉n了,以下只有两个结果,一是主力不管慢慢跌,散户一看形态坏了赶紧溜了,股价在主力不动的情况下会阴跌,至于跌到哪,不清楚。二是主力还想继续,会立即拉上去,形态好了,散户也不走了。

我的持股成本是20元,只剩1手了,迟迟没卖,是因为我卖了以后,我大概率的不会再买回来了,因为价格太高了。但我仍然看好此股,当初买的理由在大涨后依然记得,在大跌时就忘了,曾经在多人面前讲过3年5倍,结果是我一是没买到们,当时写在纸的计划是买5000股,结果买了1000股,在疫情暴发时胆居然就小了,减了700股,居然忘了初心,内参酒可是和茅台比的。300股是分三次出的,第一次是100元,那是我的目标,第二次是185元,获利盘砸盘,第二个跌停出,第三次是今天230元出。

再也找不出这样的当时我就很确定的股了。至少目前没有。

所中的新股欢乐家上市,超出我预期,盈利13000元,等待第二只蚊子腿。

大盘周线已出现金叉,如果这几不大跌,本周应能收出金叉,创业板已金叉第二周了,6月份感觉大盘没啥事,准备满仓一下,月底至少空出三成仓。盛屯形态很好,大幅下跌机会不大,大幅上涨机会很大。下跌就准备加仓,估计明天会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