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今天开始逐步减仓

? ?行情走到了现在已是搏傻阶段,也是最赚钱的时候。之前一直满仓,基本上也不看点位。因为我所买的持有的股基本上都是低估的,就是跌下去只会以时间换空间的。

? ?今年最赚钱的时间在五月,创业板涨了近24%。个股更是大幅上涨。我所持有的九九久和海源机械也是大涨。今年赚的钱就靠这两只股。但现在股价也大幅超出了我预料。九九久还好,应可继续持有,海源比较危险,已三倍了。从来没有把一只股持有到涨三倍。这次例外了。

? 今天下午有空看盘,感觉大盘的小双头,感觉不太好,再加上近来随着市值的不断上涨,每天的波动金额好像有点承受不了,远没有之前的那种淡定,所以决定从今天下午开始减仓,减掉的仓位不再进入市场,直接出场买打新基金,一直到新股神话的破灭。最终留在场内的资金控制在80%盈利金额以内,这样在不是专业炒股的我买入股之后不会动摇。

?现在的行情已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阶段了,但是调整会随时来临,只不过现在大家比较亢奋,各种看多的文章比比皆是,什么5000点只是牛市的中场了,创业板指数超过主板等等。

? 今天写这个的目的,只是提醒我以后来看看当时的作法对不对,对自己有个提醒。不管怎么说现在的股价已上天了,但行情并没有结束,调整应是不可避免的,到时候勇敢的去接别人不要的才是考验我的时候。

? 最后我想对我自己说,走自己的路,相信自己的判断,即使暂时的黑暗也挡不住金子耀眼的光芒!有感与这两天我的重仓股凤凰股份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