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好像又来了

前天看了券商股集体出现了上攻的态势,选了一个市值较小的东方证券,没想到昨天就涨停了。因为我基本上不做短线了,今天也没有卖。准备留一段时间。前段时间的煤飞了。色只是小舞了一会。说明现在的牛市不可能鸡犬升天了。所以选好个股就非常重要了。

近来虽然不怎么看股了。但选股好像有点长进。从今天换的股来看,基本上成功。除了新股海辰药业比较失败,但买了后也有20%的涨幅的,只是不是天天看盘错过了卖点了。持有到现在还亏损20%。其它的新城控股,潞安环能,露天煤业,到前天买的东方证券,都涨幅可以。终于把亏损填平了,并开始有盈利了,但愿今年有个不错的收成。

今天把剩下的资金全部买了西藏矿业,感觉是个潜在的好股,但还感觉主力还需洗盘,要洗盘必须要先上涨。所以如果有10%以上的涨幅就要先出局,等回落再买回。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谁也不能说出明天的事。

从今天起,准备把每次准备买进和卖出的情况写下来,到时候再来看看买入理由是什么,因为现在看之前买的股都想不起来为什么买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