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最后一次操作

明天没空看盘了,今天卖出了六国化工,尾盘买入了云南锗业。

六国化工今天还涨了点,没涨我也要卖出了,感觉市场热点不在此股上,还是资源股比较热门。尾盘利用选股器选出了云南锗业这只股。此股形态比较完美,如果前期调整的力度稍小一点就更完美了。但是不论是从量能上看,还是从K线上看,感觉都很舒服。此股做中线打算。有前面的量能堆积的支撑下,感觉不太容易大幅下跌的。

我的潞安还在继续攀登中,继续持有。东方还在高位盘整,还在上涨的大门前。耐心持有。西藏矿业小幅上涨,拉高就出局。昨天选的赤峰黄金今天小幅上涨,等回调可以买入长线持有。

想买的股永远都这么多,持有的也多,总是不能持有两三只股。这和自己的水平是相关联的。重仓一只股感觉把握还是较小,分散投资也不容易照顾过来。迷茫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