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回顾

本周资源股轮番表演,可惜我还是没能抓住这个最好的操作机会。没能在把资金换到最具有潜力的个股上,还是和以前一样,撒网结果就是只能抱捞一点小鱼小虾,大鱼总是从我的手上滑走了,遗恨绵绵。

本周西藏矿业大幅上涨,虽然我的也没卖,但是所占比例太小了,没能重仓是个大遗憾。明明这么好的题材,这么好的行业趋势,为何不能重仓?还有炼石本就是我的自选股里的常驻客,居然不去买,还买了一个刚加进来的云南锗业。真是鬼使神差。

东方证券本周一直在跌,没有及时卖出买西藏真是遗憾。下周必须有反弹了,还是持有吧,等有个20%就可以卖了。如果周一下跌,跌破了平台,也只好卖了,不能亏本再卖吧。

潞安也跌了一周,但是行情并没结束,继续持有。

云南锗业既然买了就不动了,等吧

还有一些资金没动,次新股本周反弹的不错,下周的重点就 是次新股,做个小反弹,绝不长期持有。

赤峰黄金本周站上了平台,下周可能还有一次下探平台是否牢固的行动,如果看到探底回升的时候就可以动手了。准备长线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