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已是一年中最赚钱的时候了

如何把握这个最赚钱的时候,是一个合格的股民应该深刻考虑的问题。

各路主力都看好了这个时候,都在轮番表演,题材一个接着一个,冒泡的股层出不穷,这次机会如不能好好的把握,今年赚钱的可能就不大了。

现在主要的战场还是资源股。不可轻易放弃。其他的题材大部分是跟风,资源是主战场。

明天如果东方证券还是不能突破的话,我准备出了。不想再等了。有更好的股(当然只是我看好的,其实也不一定就比原来的好)就要勇于出击,错了也不后悔。

今天出去有事了,只是在手机上看了一会,在手机上看盘其实也就是看看,一般作不出决定的。因为今天早上是临时出去的,没有作出计划,只能暂缓一天,明天看情况换股。

收盘后选股。目标股永泰能源形态完好,关键是股价很低,这点很重要,在行情好的时候,往往是此类股涨的较大。因为是大盘股,又处于低位,出于安全的考虑,因为我的现在进来的资金要求不高,只要超过理财就比较高兴了。所以选择此股安全系数较大,准备明天将把新资金建半仓,其余的看情况,如果拉高了就不进了。如果跌下来,到支撑就分批补仓,直到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