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新的开始

今天对我的账户进行了盘点,2020年总盈利有二成多一点,主要贡献还是几支翻几倍的股和一支新股,可惜仓位太小了,但也贡献了大部分收益。其他的都是在打酱油。

今年的目标要小的多,主要还是操作5万的账户,其他的只能买一些稳健的股和债券,因为大概在三四月份要卖出大部分去交首付,只能留这个账户操作了。所以这段时间除了这个小账户,基本操作要少的多。

去年12月把这个小账户的资金降到了5万元整,因为金种子的表现,目前这个账户盈利不错,但还是没预料到白酒的疯狂,提前卖出了大部分。

目前持仓,金种子200股,南京高科800股,基蛋生物200股,酒鬼酒100股,仓位59%。

4号关注张家港行,有机会做一下短线,7%的收益可以期待。基蛋生物下周冲一下,可以出一下再买回,有差价。金种子暂不动。南京高科适当加仓做短。酒鬼酒的顶在哪,无法预测,那就不预测,耐心等待。

其实最适合做短的是金种子,但我没时间盯盘。

2021争取把这个账户做到盈利100%,就完成任务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