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第二周记

本周酒鬼收了一个高高的长上影,我没能在第一时间看到第一次跌停,应在第一次跌停时出局,第二天在发现继续没有起色又奔向跌停时卖出了。如果再有大幅下跌我会接回来,目前只能观望了。

周五在感觉南京高科突破我设的均线时加仓了800股,最终还是收在了均线之下,还是买的早了一点,迟一点也不会买了。

本周本来是准备在明德下跌时建仓的,但却没有,最佳机会已失,只能望着上涨了。

周一,莫名其妙的建仓了天通股份,现在还没想明白,是哪条理由买的,和我的操作理念完全不符啊。以后要坚决杜绝这种违反原则的操作。目前周线形态良好,如果周线形态走坏,还是出局为妙。

金种子目前只有200股,无关大局,暂时观望,主力不会就这点志向吧,如有机会再加仓。酒类股感觉不会就这样结束,应还有一波,但如没有我的机会,还是观望,因为已炒到高位了,我认为下一波就是主力如何出货的行情了。

目前看,下周有机会进的股有,中科海讯;在军工热的情况下,应有一波机会。重点关注。南京高科下周有机会周线级别的突破,突破就继续加仓,加到3000股,此股较有安全边际,不容易大幅下跌,重仓是较为安全的。另外就是基蛋生物有机会绝地反击,如果突破就立即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