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只最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
对于这2天的下调,我觉得是比较合理。

上篇文章就谈到2500点之上缺欠成交量,虽然没有新发ipo,可大小非增加了市场流通量,今年的流通量增加了30%以上,成交量却没有同步有效放大,持续性的上攻2700点-3000点成交量需在沪市2000亿以上。

其次是2500点之上无论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都在短线操作,高抛低吸。今天2600点之所以相对支撑比较强就是有资金在逢低吸纳。

明天又是周末,在ZC密集期周末大规模抛售动能不大。2600点还是有短线机会。
近期可能出台新的行业刺激计划,比如乳制品,医药,新能源可以密切关注。

本论行情到目前是以补涨为主线,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601006大秦铁路和000423东阿阿胶。从1650反弹到2700,几乎上涨90%,大秦铁路本论最低7.53最高10.39,今天收盘价9.33,东阿阿胶最低12.58,最高18.85,今天收盘16.92.而这2个股的基本面都是很不错的,去年和今年都能保持增长势头。是相对安全和最具有补涨潜力的个股。
东阿阿胶还有7月份到期的权证031007,目前仅溢价5%不到,连续4天缩量下跌,激进型投资者不妨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