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跷跷板

今天上证指数开2753.35.最高2795.15,最低2729.03,收盘2768.34.深成指开10651.18,最高10736.39,最低10524.45,收盘10611.75.沪市成交1416亿,深市697亿。


今天沪市是一根带上下影的阳线,深市是一根带上下影的阴线并且跌破5日线。


今天盘面有几点值得注意。


1,创业板上市规则公布,但创业板块和券商板块没有受消息影响出现上涨。


2,跷跷板效应明显,指数下跌,上涨个股多于下跌个股,指数上涨,下跌个股开始增加。


3,中国人寿,工,中,建,民生,招商,交通,中信银行对沪指贡献30点,扣除这一板块沪指下跌16个点。


今天指数上涨成交量萎缩,资金流向银行板块,最近的市场在指数上涨时开始了个股的调整。贴近60天线的个股比比皆是。


指数面临调整的压力在增强而个股的机会在增大。


上周就盘面中二八现象的风格转换座了关注,由于4月份开始股市并没有增量资金,场内资金在板块中轮动寻找机会。如果二的部分上涨八必然走弱。如果二开始调整八开始走强,那么盘面会出现指数跌而个股涨的现象。上周五盘中观察有些贴近60天线的个股开始活跃。


对于银行股的上涨业内分析是估值较低,不管这种说法是否正确,即使是价值低估,也不会天天上扬只涨不跌。从成交量上看,也无持续性。


美联储大量向市场投放货币,在通胀预期下商品期货交易多头活跃,带动相关公司的股价。股市和期市的关系日趋紧密。只要大宗商品走牛,股市的长期趋势就向好。黄金作为避险,预防通胀工具价格会持续向上,中金黄金,山东黄金股价透支业绩,紫金矿业未来更看好。


对短期股市的走势依然维持向下调整观点,不认同现阶段是冲顶。大宗商品中油价,煤价,资源金属价格还有上涨空间,股市只会在板块间调整,整体调整可能性不大。在ipo前股市会维持在2500点之上,ipo推出后一个阶段才会创出阶段性低点。因为只有那时市场才会真正面临资金短缺。


提前关注和介入横盘60天线附近的个股,做好波段。今天在5.67.5.69.5.75买入600360华微电子。4月中旬开始做箱体,最近几个交易日成交量持续放大,资金净流入。6月11号公司将在网上做业绩说明会。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