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7日上证A股走势如何?

?神煞:天乙—酉亥 福星—酉 日禄—午 羊刃—巳 驿马—亥 桃花—午 华盖—丑
干支:庚寅年 壬午月 丁酉日 戊申时
旬空:午未  申酉  辰巳  寅卯


六神 ?伏神?   艮宫:火泽睽          艮宫:天泽履
         【本 卦】           【变 卦】
青龙       ▅▅▅▅▅ 父母己巳火     ▅▅▅▅▅ 兄弟壬戌土  
玄武 妻财丙子水 ▅▅ ▅▅ 兄弟己未土  ×→ ▅▅▅▅▅ 子孙壬申金 世
白虎       ▅▅▅▅▅ 子孙己酉金 世   ▅▅▅▅▅ 父母壬午火  
滕蛇       ▅▅ ▅▅ 兄弟丁丑土     ▅▅ ▅▅ 兄弟丁丑土  
勾陈       ▅▅▅▅▅ 官鬼丁卯木     ▅▅▅▅▅ 官鬼丁卯木 应
朱雀       ▅▅▅▅▅ 父母丁巳火 应   ▅▅▅▅▅ 父母丁巳火  

【本卦】
  《睽》:小事吉。《彖》曰:《睽》,火动而上,泽动而下;二女同居,其志不同行。说而丽乎明,柔进而上行,得中而应乎刚,是以“小事吉”。天地睽而其事同也。男女睽而其志通也。万物睽而其事类也。《睽》之时,用大矣哉。《象》曰:上火下泽,《睽》。君子以同而异。

  初九:悔亡。丧马勿逐自复。见恶人无咎。《象》曰:“见恶人”,以辟“咎”也。
  九二:遇主于巷,无咎。《象》曰:“遇主于巷”,未失道也。
  六三:见舆曳,其牛掣,其人天且劓,无初有终。《象》曰:“见舆曳”,位不当也。“无初有终”,遇刚也。
  九四:睽孤遇元夫,交孚,厉,无咎。《象》曰:“交孚无咎”,志行也。
● 六五:悔亡。厥宗噬肤,往何咎。《象》曰:“厥宗噬肤”,“往”有庆也。
  上九:睽孤见豕负涂,载鬼一车,先张之弧,后说之弧,匪寇,婚媾。往遇雨则吉。《象》曰:“遇雨”之“吉”,群疑亡也。

【变卦】
  《履》:履虎尾,不咥人。亨。《彖》曰:《履》,柔履刚也。说而应乎乾,是以“履虎尾,不咥人”。“亨”,刚中正,履帝位而不疚,光明也。《象》曰:上天下泽,《履》。君子以辨上下,定民志。

  初九:素履往,无咎。《象》曰:“素履”之“往”,独行愿也。
  九二:履道坦坦,幽人贞吉。《象》曰:“幽人贞吉”,中不自乱也。
  六三:眇能视,跛能履,履虎尾,咥人,凶。 武人为于大君。《象》曰:“眇能视”;不足以有明也。“跛能履”;不足以与行也。“咥人”之“凶”;位不当也。“武人为于大君”,志刚也。
  九四:履虎尾,愬愬,终吉。《象》曰:“愬愬终吉”,志行也。
○ 九五:夬履,贞厉。《象》曰:“夬履贞厉”,位正当也。
  上九:视履考祥,其旋元吉。《象》曰:“元吉”在上,大有庆也。
(一)原卦“火泽睽 ”,火炎于上,泽睽于下,有二女同居,不同志的意思,此卦还有,“看”,“观察”,“谨慎”,“留意”的意思。动爻六五的意思为“悔恨能消除,亲人咬住柔嫩的皮肤,前去必有喜庆。”(二)变卦“履”有圆而有缺,刚中有险的意思,变爻九五的意思为‘刚强果断的合理行事,应守正防危,结果会大有喜庆!(三)睽卦变履卦的意思为“天黑的时候乘车外出,进入险路不幸掉进沟里。所有的物品都丢失了,车的两轴也被折断,,综合分析,17日大盘会上下震荡,最终收盘十字星,,,中小板股票依然表现很精彩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