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8日上证A股走势如何?

?神煞:天乙—丑未 福星—申 日禄—巳 羊刃—午 驿马—申 桃花—卯 华盖—戌
干支:庚寅年 壬午月 戊戌日 辛酉时
旬空:午未  申酉  辰巳  子丑


六神 ?伏神?   坎宫:雷火丰          坎宫:泽火革
         【本 卦】           【变 卦】
朱雀       ▅▅ ▅▅ 官鬼庚戌土     ▅▅ ▅▅ 官鬼丁未土  
青龙       ▅▅ ▅▅ 父母庚申金 世×→ ▅▅▅▅▅ 父母丁酉金  
玄武       ▅▅▅▅▅ 妻财庚午火     ▅▅▅▅▅ 兄弟丁亥水 世
白虎       ▅▅▅▅▅ 兄弟己亥水     ▅▅▅▅▅ 兄弟己亥水  
滕蛇       ▅▅ ▅▅ 官鬼己丑土 应   ▅▅ ▅▅ 官鬼己丑土  
勾陈       ▅▅▅▅▅ 子孙己卯木     ▅▅▅▅▅ 子孙己卯木 应

【本卦】
  《丰》:亨,王假之,勿忧,宜日中。《彖》曰:《丰》,大也。明以动,故《丰》。“王假之”,尚大也。“勿忧宜日中”,宜照天下也。日中则昃,月盈则食,天地盈虚,与时消息,而况人於人乎,况於鬼神乎。《象》曰:雷电皆至,《丰》。君子以折狱致刑。

  初九:遇其配主,虽旬无咎,往有尚。《象》曰:“虽旬无咎”,过旬灾也。
  六二:丰其蔀,日中见斗,往得疑疾,有孚,发若吉。《象》曰:“有孚发若”,信以发志也。
  九三:丰其沛,日中见沫,折其右肱,无咎。《象》曰:“丰其沛”,不可大事也。“折其右肱”,终不可用也。
  九四:丰其蔀,日中见斗,遇其夷主,吉。《象》曰:“丰其蔀”,位不当也。“日中见斗”,幽不明也。“遇其夷主”,“吉”行也。
● 六五:来章有庆誉,吉。《象》曰:“六五”之“吉”,“有庆”也。
  上六:丰其屋,蔀其家,闚其户,闃其无人,三岁不觌,凶。《象》曰:“丰其屋”,天际翔也,“闚其户,闃其无人”,自藏也。

【变卦】
  《革》:巳日乃孚,元亨。利贞。悔亡。《彖》曰:《革》,水火相息,二女同居,其志不相得曰《革》。“巳日乃孚”,革而信之。文明以说,大“亨”以正。革而当,其“悔”乃“亡”。天地革而四时成。汤武革命,顺乎天而应乎人,《革》之时,大矣哉。《象》曰:泽中有火,《革》。君子以治厤明时。

  初九:巩用黄牛之革。《象》曰:“巩用黄牛”,不可以有为也。
  六二:巳日乃革之,征吉,无咎。《象》曰:“巳日革之”,行有嘉也。
  九三:征凶。贞厉。革言三就有孚。《象》曰:“革言三就”,又何之矣。
  九四:悔亡,有孚改命吉。《象》曰:“改命”之“吉”,信志也。
○ 九五:大人虎变,未占有孚。《象》曰:“大人虎变”,其文炳也。
  上六:君子豹变,小人革面,征凶,居贞吉。《象》曰:“君子豹变”,其文蔚也。“小人革面”,顺以从君也。
“丰”丰收,“革”变革,,看来明天会冲高,回落,,再一次进入探底旅程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