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2日航天机电(600151)走势如何?

?神煞:天乙—卯巳 福星—辰 日禄—子 羊刃—亥 驿马—亥 桃花—午 华盖—丑
干支:庚寅年 甲申月 癸巳日 癸亥时
旬空:午未  午未  午未  子丑


六神 ?伏神?   震宫:泽风大过(游魂)    震宫:雷风恒
         【本 卦】           【变 卦】
白虎       ▅▅ ▅▅ 妻财丁未土     ▅▅ ▅▅ 妻财庚戌土 应
滕蛇       ▅▅▅▅▅ 官鬼丁酉金  ○→ ▅▅ ▅▅ 官鬼庚申金  
勾陈 子孙庚午火 ▅▅▅▅▅ 父母丁亥水 世   ▅▅▅▅▅ 子孙庚午火  
朱雀       ▅▅▅▅▅ 官鬼辛酉金     ▅▅▅▅▅ 官鬼辛酉金 世
青龙 兄弟庚寅木 ▅▅▅▅▅ 父母辛亥水     ▅▅▅▅▅ 父母辛亥水  
玄武       ▅▅ ▅▅ 妻财辛丑土 应   ▅▅ ▅▅ 妻财辛丑土  

【本卦】
  《大过》:栋桡,利有攸往。亨。《彖》曰:《大过》,大者过也。“栋桡”,本末弱也。刚过而中,巽而说,行。“利有攸往”乃“亨”。《大过》之时,大矣哉。《象》曰:泽灭木,《大过》。君子以独立不惧,遯世无闷。

  初六:藉用白茅,无咎。《象》曰:“藉用白茅”,柔在下也。
  九二:枯杨生稊,老夫得其女妻,无不利。《象》曰:“老夫女妻”,过以相与也。
  九三:栋桡,凶。《象》曰:“栋桡”之“凶”,不可以有辅也。
  九四:栋隆,吉;有它,吝。《象》曰:“栋隆”之“吉”,不桡乎下也。
● 九五:枯杨生华,老妇得其士夫,无咎无誉。《象》曰:“枯杨生华”,何可久也。“老妇士夫”,亦可丑也。
  上六:过涉灭顶,凶。无咎。《象》曰:“过涉”之“凶”,不可“咎”也。

【变卦】
  《恒》:亨,无咎。利贞。利有攸往。《彖》曰:《恒》,久也。刚上而柔下,雷风相与,巽而动,刚柔皆应,《恒》。“《恒》亨无咎利贞”,久於其道也。天地之道恒久而不已也。“利有攸往”,终则有始也。日月得天而能久照。四时变化而能久成。圣人久於其道,而天下化成。观其所恒,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象》曰:雷风,《恒》。君子以立不易方。

  初六:浚恒,贞凶,无攸利。《象》曰:“浚恒”之“凶”,始求深也。
  九二:悔亡。《象》曰:“九二悔亡”,能久中也。
  九三:不恒其德,或承之羞,贞吝。《象》曰:“不恒其德”,无所容也。
  九四:田无禽。《象》曰:久非其位,安得“禽”也。
○ 六五:恒其德,贞,妇人吉,夫子凶。《象》曰:“妇人贞吉”,从一而终也。“夫子”制义,从妇“凶”也。
  上六:振恒,凶。《象》曰:“振恒”在上,大无功也。

此股票,明天应该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