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翌日披露報表

公告日期:2013-12-13

  适用於主板上市发行人
翌日披露报表
(股份发行人 已发行 股本变动及/或股份购回)
上市发行人名称:__中国油气控股有限公司______
股份代号:__702___ 呈交日期:_2013 年 12 月 13 日_______
如上市发行人的已发行股本出现变动而须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 13.25A 条作出披露,必须填妥 I 部 。
如上市发行人购回股份而须根据《上市规则》第 10.06(4)(a)条作出披露,则亦须填妥 II 部。
证券详情: ______普通股___________
I.
发行股份
(注 6 及 7)
股份数目
已发行股份占
有关股份发行前的
现有已发行股本百分比
(注 4、6 及 7)
每股发行价
(注 1 及 7)
上一个营业日的
每股收市价
(注 5)
发行价较市值的
折让/溢价幅度(百分比)
(注 7)
於下列日期开始时的结存
(注 2)
_09/12/2013_
14,032,580,697
(注 3)
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新
股 (13/12/2013)
721,350,000 5.14% 0.2 港元 0.23 港元 13.04% 折让
於下列日期结束时的结存
(注 8) __13/12/2013__
14,753,930,697
I 部注释:
适用於主板上市发行人
1. 若股份曾以超过一个每股发行价发行,须提供每股加权平均发行价。
2. 请填上根据《上市规则》第 13.25A 条刊发的上一份「翌日披露报表」或根据《上市规则》第 13.25B 条刊发的上一份「月报表」(以较後者为准)的期终结存日期。
3. 请列出所有须根据《上市规则》第 13.25A 条披露的已发行股本变动,连同有关的发行日期。每个类别须独立披露,并提供充足资料,以便使用者可在上市发行人的「月
报表」内识别有关类别。例如:因多次根据同一股份期权计划行使股份期权或多次根据同一可换股票据进行换股而多次发行的股份,必须综合计算,在同一个类别下披
露。然而,若因根据两项股份期权计划行使股份期权或根据两项可换股票据进行换股而进行的发行,则必须分开两个类别披露。
4. 在计算上市发行人已发行股本变动的百分比时,将参照以上市发行人在发生其最早一宗相关事件前的已发行股本总额 (就此目的而言不包括已购回或赎回但尚未注销的任
何股份) ;该最早一宗相关事件是之前并未有在「月报表」或「翌日披露报表」内披露的。
5. 如上市发行人的股份暂停买卖,则「上一个营业日的每股收市价」应理解为「股份作最後买卖的营业日当天的每股收市价」。
6. 如购回股份:
? 「发行股份」应理解为「购回股份 」;及
? 「已发行股份占有关股份发行前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百分比」应理解为「已购回股份占有关股份购回前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百分比」。
7. 如赎回股份:
? 「发行股份」应理解为「赎回股份 」;及
? 「已发行股份占有关股份发行前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百分比」应理解为「已赎回股份占有关股份赎回前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百分比」。
? 「每股发行价」应理解为「每股赎回价」。
8. 期终结存日期为最後一宗披露的相关事件的日期。
适用於主板上市发行人
II.
A. 购回报告
交易日
购回证券数目 购回方式
(注)
每股价格或
付出最高价 (元)
最低价
(元)
付出总额
(元)
不适用
合共
B. 以贵交易所为第一上市地的发行人的其他资料
1. 本年内至今天为止 (自普通决议案通过以来) 在贵交易所购回该等证券的数目 (a) _____________
2. 自决议案通过日期以来在贵交易所购回的证券占於普通决议案通过时已发行股本的百分

( (a) x 100 )
__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