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低开高走 超跌次新股表现亮眼

为什么妖怪都喜欢唐僧呢?因为唐僧骑的是白马,看看我们的大A股,今天白马股横行啊!贵州茅台小中阳历史新高、伊力特涨停、云南白药4.61%突破;而红盘和绿盘对比是1314比1471家,说明其他个股是分化的。近期白马绩优股的持续上涨,会不会让我们的大盘继续挑战3193点呢(现在压力下移3181点附近)?创业板还能继续向上攻击吗?跟着老金一起细细品味一下五味(酸甜苦辣咸)的A股!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煤炭以及次新股表现抢眼,带领指数上行,但权重股分化明显,拖累大盘上行空间;午后股指窄幅区间整理,尾盘一度回落下小幅回升,全天低开震荡表现。盘面上,酿酒、园林工程、环保、工程建设、家电、港口、PPP概念、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生物识别、中字头、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水泥建材、钢铁、有色、券商信托、丝绸之路、黄金概念、互联网板块等跌幅居前。


热点上,中字头表现出色:中国海诚因股权划转一字涨停,中国神华派发特别股息,昨日一字涨停,今日再次大涨逾8%,中国化学、中工国际、中核科技、中国交建等涨幅居前,中国电建、中国铁建、中国巨石等表现出色;酿酒板块震荡走高:伊力特冲击涨停,金种子酒、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口子窖、金徽酒、古井贡酒、山西汾酒等纷纷直线拉升,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股价逼近400元大关;午后,次新股涨幅扩大,万里马、凯中精密、雄塑科技、重庆建工、中亚股份先后涨停,白银有色直线拉升再创新高,次新股板块涨停个股逼近40只。


至于后市新龙头,目前市场更趋向于“铁、公、基”,预期两会后全国各地将再度掀起基础设施建设高潮,重点是PPP、水利、工程建筑、铁路、公路运输等板块,尤其是强周期的低价股,建材、水泥、化工、装饰等下游带动型行业板块。


整体看,今日两市大盘窄幅震荡,尾盘放量反弹。技术上,指数弱势反弹,但成交量小幅释放,表现较为健康。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市场在增量资金有限偏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总体呈现为短期资金高抛低吸的本质特征,股指表现为宽幅震荡的主基调,多空双方博弈趋于白热化。短期继续谨防次新股高位分化以及回撤,预计后市延续震荡盘升的态势,操作上短期可考虑持股待涨,仓位偏轻的继续分批低吸。


温馨提示

老金原创的“股市评论”只是对当日行情的判断,由于大盘盘中瞬息万变

希望大家每天锁定老金直播室(免费:精准的分时高低点、低吸高抛信号、技术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