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带一路概念成为今天的中流砥柱!

早盘大盘低开震荡收跌0.73%,深成指下跌0.60%,中小板指下跌0.48%,创业板指领跌下跌0.84%。权重方面,两油小跌,券商、银行保险跌幅居前,蓝筹工程机械、建筑表现居前,煤炭、钢铁、航空跌幅居前。题材方面,海外工程、丝绸之路、海上丝路、黄金表现居前,区块链、聚氨酯、养老、互联网金融跌幅居前。截止早盘收盘,个股跌多涨少,涨停个股40只,跌停个股2只,跌幅在3%以上84只,多为强势股补跌。

受外围市场大跌,大盘低开考验30日线支撑;创业板指低开低走考验30日线支撑。权重两油护盘,券商、银行、保险受资金荒预期而加速赶底,蓝筹受一带一路预期,工程机械板块再次活跃领涨盘面,创出近期新高,而煤炭、钢铁、航空则延续下跌筑底态势。题材海外工程延续强势,丝绸之路延续强势,海上丝路紧跟其后,逐渐走强盘出底部,受美元指数下跌,黄金板块延续反弹态势。盘面在高位震荡后,外围的普跌直接带动指数低开,获利盘回吐释放风险,而一带一路延续强势护盘,无奈资金荒导致大金融加速赶底寻求支撑。早盘的次新直接低开甩下一批获利盘后在强大的人气下逐渐走强,这就是趋势性的强大,位置不错的轮番活跃,涨多的展开修整,短期这种局面还会反复,只是操作难度开始逐渐增加,可操作的标的也随着轮动后减少,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依然可继续把握位置不错的次新进行布局。随着调整的展开,短期盘面震荡加剧,操作上要控制仓位控制追涨的节奏,稳健的布局大军工的低吸机会,激进的则继续围绕位置不错的次新与高送转进行布局。短期环保板块迎来低吸布局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