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逆转的背后 孕育着一次洗礼!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在券商和一带一路带领下震荡走高,次新股分化严重;午后受到B股指数大幅跳水影响,次新股剧烈杀跌,兆易创新、万里马等近期妖股逼近跌停,创业板指一度跌近1%;随后在一带一路题材的带领下,黄金股走强,军工板块拉升,大盘展开反攻收复失地,最终顽强收红。盘面上,新疆振兴、电子发票、杭州亚运会、二维码识别、苹果概念、一带一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军工、公交、钢铁、银行等板块活跃;两桶油、白酒、摘帽、上海自贸区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热点上,新疆西藏板块逆市大幅拉高:西藏天路、西部建设、新赛股份涨停,准油股份、天山股份、北新路桥、新疆众和、天山股份、国际实业等涨幅居前;水泥建仓板块放量拉升:中材国际、西部建设涨停,宁夏建材、青松建化、国统股份等表现出色;避险资金涌入黄金板块:中润资源、金贵银业领涨,西部黄金、湖南黄金、山东黄金等涨幅居前;而次新股盘中快速回落,白银有色、天马科技、艾迪精密、重庆建工、中材科技、数据港、茶花股份等大幅下挫。


整体看,今日今日市场呈现中幅震荡的行情,次新股和B股出现暴跌,使得市场午后出现跳水。前天本栏目就及时提醒:“短期继续谨防次新股高位分化以及回撤”今日盘中应验。技术上,今日的震荡属于有惊无险,各大指数的趋势依然没有破坏,盘中跳水下方承接力度较强,股指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而分时上看,指数缩量回调后放量反弹,有继续上冲的动能。不过由于人民币贬值承压过大,市场企稳反弹或需时日,预计后市可能延续震荡盘整的态势,操作上继续逢低关注年报和一季报超预期的个股以及低吸近期回调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概念股。



五维预测

大盘:分时在B股暴跌之下,A股也泻了,因为B股暴跌老金上次就经历,暴跌之后就是一路反弹,因此建议大家千万不要杀跌,反弹会很快,最终大盘成功翻红;K线收出了长十字线(老金判断近期运行区间是3227-3262点,实际今日高低点是3221-3262点),是不是值得大家来老金直播室点个赞呢!均线系统继续的粘合收敛中,注意老金说未来的变盘向下的概率很大;量能放大140亿左右;从做T神器指标来看,只要没有金叉,随时有下下的可能,当然如果金叉了,近期会比较稳定;小周期:大盘运行的是三角形中,总体稳定,但是无任何的攻击形态;


创业板:分时跳水很快,因此盘中个股很恐怖,V行拉回之后,个股也很差,就像打了你一拳,然后市场说了一声,对不起走了,可是自己还是疼的;K线收出小实体的阴星,和老金判断的一致,小K线;短期均线粘合无趋势,今日最低探到了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的支撑;量能放大,说明当时确实有一定的恐慌盘出逃;从做T神器指标来看,空方慢慢的发力中;小周期:形态和大盘相似,但是要弱一些;


五维判断:今天小深V,因此老金认为,明天大盘会小幅冲一下之后,回落(周四跳水低吸资金高抛砸盘),然后就是小幅的反弹,还是收小K线,暂时不会变盘!


策略:积极参与热点强势股(不一定是高位的),放弃近期涨幅巨大的高位股和弱势股!大盘短线的变盘很可能就是在下周,大家要随时警惕!老金还是看跌!


温馨提示

老金原创的“股市评论”只是对当日行情的判断,由于大盘盘中瞬息万变

希望大家每天锁定老金直播室(免费:精准的分时高低点、低吸高抛信号、技术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