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能否延续上涨情绪?

昨天市场触底反弹,由于周二收盘后出现政策利好,所以早盘主板高开25点于3091点,创业板高开10点于1793点,但市场高开后回落,回落中再次出现密集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午后市场逐步反弹翻红,创业板和主板双双收出低位探底带长下影线的超跌反弹行情,最终主板收涨24点于3091点,创业板收涨38点于1822点!


个股方面:该股为国产软件概念,有长期资金在运作,周一市场杀跌,投机氛围较差,软件股逆势表现,周三市场稍微好转,软件继续表现,软件板块提前市场见底,所以,一旦接下来市场继续好转,该板块有望继续加速表现。消息面:在4月12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措施,包括:加快二级以上医院普遍提供预约诊疗、检验检查结果查询等线上服务;允许医疗机构开展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等互联网医疗服务。大家可关注:卫宁健康(300253)


板块上:芯片成为做多力量中的最强音,软件、半导体、信息安全、云计算等涨幅居前。海南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但其中强者技术面还保持着两可性,海南板块今天的演化比较重要,再向下就会出现破位特征,而如果出现强反击,就会快速修复技术面。农业板块表现偏弱,农业反击美贸易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市场响应度不高,农业板块中的强者还保持着技术面的可能性,并没有完全走坏,也要看周四能否形成强反击。


技术上:在昨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探底后回升的、下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一颗假阴星,这颗假阴星的量能较前一日有所放大,多空双方的争夺还是较为激烈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上证综指大盘的5日均线继续快速下行,不过大盘还是未能碰到上方的5日均线,大盘技术面虽有企稳,不过依然是偏弱的。


操作上:金眼建议不管市场会不会出现回踩确认,投资者只要拿好守住低位滞涨个股,那么就可以了,然后等待异动以后,再考虑怎么去更好操作!如果昨天盘尾的时候,投资者手中个股不是相对低位、或者上午分时线低点反弹以后,同步也大量低补了,而且午后拉升力度比较大的,那么可以局部控制仓位做波段!否则的话,就耐心持股等待机会!在市场中,我们只能尽可能的操作合理,那就行了!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眼在直播或博文中点评的股票、提出的市场观点,只代表本人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可作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炒股需谨慎、仅供学习参考、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