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大势回落企稳再行布局

一、由于直觉感受到市场的风险:

1、自己在2021年2月9日37.60元卖了300059东方财富(卖早了些),在2月22日9.16元卖了601377兴业证券,至此手上股票全部止赢清仓。

2、在2021年2月25日对2020年1月2月3月第一批买的新发行的基金和在2020年7月8月9月买的第二批新发行的基金全部止赢赎回卖出。

二、对大势的判断原本以为上半年风险不会太大,所以在2021年1月买的新基金,当前还处在封闭期,净值处在0.96元--1.02元之间,留待时间去化解,赢利出局终有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