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炒股如何应对

一、股票操作已经逐步走向机构化时代。

时代在变,个人炒股很难赢利,赢利的有但少,更多的很可能会是要么小亏要么大亏,当然这不是绝对而是大概率的事。

二、所以自己在20年1月2月3月第一批买了新发行的基金,现在收益在60--90%之间;在20年7月8月9月买了第二批基金,现在收益在10--20%之间。

三、现在的想法是资金在留有保障生活的前提下,余下的90%买基金,10%自己炒股。

买基金要判断大势,熊市(一路向下)不能买基金,震荡市、牛市可买基金。

基金肯定有好有差,可以分散多买几只,这样能保证有一定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