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或将出现大动作变盘!

? 周四或将出现大动作变盘!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震荡,沪指一度大幅跳水,午后银行等蓝筹股发力,沪指探底回升勉强守住了4900点,而创业板指数也波动剧烈,盘中两次冲上4000点,“互联网 ”概念股仍然是领头羊,截至收盘,大盘以下挫0.01%收盘,报收小阴十字星,这是否意味着短期市场又将面临变盘?



在持续大涨逼空后,周三沪指在5000点关口处反复攻坚而未果,这一方面是打新冻资的确对多头力量形成分散损耗;另一方面,主力也忌惮于慢牛的政策意图,而不敢贸然冲关。但远股始终认为,本轮牛市上涨的逻辑并未发生本质的改变,只要改革继续提振市场信心,那么大的上涨趋势仍将维持。因此从大方向来看,正如我前面所说5000点不是牛市的拦路虎,后市突破该点位并继续上扬是大势所趋,这点朋友们要坚定把握好。只不过短期仍需蓄势震荡,个股结构性分化。



从盘面上看,早盘一度个股普跌,午后银行、地产、券商、有色等权重板块集体发力反弹,最终封涨停的股仍然有257只,其中创业板中50多只个股涨停,不过跌停的个股有6只,盘面个股分化仍然较大,像 龙生股份 这些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仍在大幅回调。而从涨停板来看,基本以30元以下的低价股为主,随着市场的持续拉升,低价股的价格优势会阶段性受到关注,短线操作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市场风格的这些变化。而中长线把握的朋友远股仍然建议继续重点关注那些发展空间巨大的中小盘成长股。



从技术上看,周三今天大盘是相对放量滞涨的,收出的长下影的阴星线也是短线转折的信号,也就是说周四大盘如果不能放量上攻突破5000点,那么就会有长阴失守5和10天线支撑的可能了,不过,远股认为向上变盘突破5000点的概率较大。而创业板整体的走势还是非常强势,明显强于主板市场,午后主板市场反弹,创业板指数一马当先再度突破4000点,目前创业板仍旧在上升途中,后市有望继续上攻。



总体来看,远股认为,这一批的新股申购在周三已经结束,从周三大盘的表现来看,对市场影响依然有限,虽然大盘指数在大幅度震荡,但是并没有对市场造成重创,随着打新资金的逐步回流,大盘有望企稳再向5000点发起冲击。?



操作上,今年是改革元年,改革将贯穿始终,那么国央企改革主题仍有较大的想象空间;此外互联网 概念符合中央定调的方向,未来也会反复活跃,以上是可逢低吸纳的中长线品种;再就是军工股以及核电板块,前面远股一直提示,军工核电作为我国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后市仍会不断有消息出来刺激而反复走强,值得朋友们长期关注,波段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