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03操盘指南:人民币升值将主导市场走向



    

    早盘受周末欧美股市大幅下跌和上周创业板大幅拉升巨幅回落的影响,大幅低开近60点,但在甲流题材等医药股的带动下逐步走强,受上海市长韩正透露上海市政府将于近日专门召开发布会,公布迪士尼项目的最新情况,该板块强势上涨,这2板块的投资机会与我判断吻合,可以说这两个板块是目前和我未来一段时间最具冲击力的版块!


    但是,下午开盘,不知道是何原因,大盘疯狂暴涨,截止到收盘沪综指上涨80点,深成指上涨418点,行业板块方面甲流疫苗医药类个股、迪士尼题材个股和保险、汽车、房地产、银行股等行业景气板块个股涨幅居前。今天的大盘震荡幅度极大,沪综指从开盘下跌62点到上周80点,仿如过山车般的剧烈,目前从基本面上能够解释上涨的原因无非两方面,第一,是人民币升值预期,国际热钱流入国内,第二,上市公司业绩好转,激发业绩增长预期,我在昨天的文章中已有叙述。


    未来一段时间将是人民币主导市场的走向,人民币升值预期逐步加强,这必将促使资产价格上涨,股市短期没有大的风险。 明天大盘上涨下跌已不重要,主要的是投资机会在哪里,我觉得短期能够取得超额收益的投资机会再甲流医药概念股、迪士尼题材股、行业景气复苏和高景气的化工、电力、汽车以及大幅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金融、地产。


    作者申明:操盘日记中提及的股票并非荐股,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本文版权属木鱼石传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