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越赢家】0318下周能否站稳3000点?

不好意思,前文带了链接,请编辑海涵!已经删除

超越赢家0318操盘日记

一,今日行情评价:强势。中小创强于权重股,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沪综指放量站稳前高2933。

二,今日股市要闻:

1、“十三五”规划纲要:经济年均增长保持在6.5%以上,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到2020年将比2010年翻一番,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造条件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全面完成营业税改增值税改革,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2、商务部:中国2016年外贸将比2015年更加困难复杂,预计3月份以后我国外贸降幅将呈逐步收窄走势,外贸回稳向好是有可能的;进一步放宽外国投资者进入金融、教育等服务业的规定,进一步放开一般制造业。

3、央行:周四进行400亿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持平于2.25%。另外,当日有200亿逆回购到期。市场认为,本周公开市场到期量较上周已大幅缩减,春节后逆回购集中到期压力基本释放。

4,发改委:将对2015年国务院大督查中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成效较明显的地区,实行申请企业债券“直通车”机制的激励支持。实行地区为2015年国务院大督查中落实有关政策成效较明显的20个市(州)、20个县(市、区)。

三,明日大盘研判:短线看涨,但离压力不远,预计强势震荡。

四,新进模拟组合个股:无

五,当前模拟组合持仓:东方财富山东黄金三诺生物

六,明日交易计划:择机逢高短线减仓。

七,操盘风格:笔者属中短线投资风格,持股随时可能卖出(包括第二天),追求资产稳健复利增值,不会孤注一掷豪赌某只股票、某个板块或某个概念的涨跌,实战投资采用组合投资,一般会买多只股票,看好某个板块(行业或题材)时,会买入该板块的多只个股,但一个板块的总体仓位一般不会超过总资金的1/2,单只个股配置最大仓位为1/5。股市行情处于牛市阶段才会满仓交易,单只股票亏损超过总市值的10%就会执行无条件止损。

八,免责声明:本操盘日记系私人交易日记,所涉大盘观点和个股不做其它投资者交易参考,读者据此交易风险自负。

03-19 18:58

3月18日晚上,证金公司发布公告称,自2016年3月21日起,中国证券金融公司恢复转融资业务182天、91天、28天、14天、7天等五个期限品种,并下调各期限转融资费率,具体为:182天期3.0%、91天期3.2%、28天期3.3%、14天期和7天期3.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